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走访慰问毕业生,关怀之情温暖心房 ——学院领导带队走访毕业生寝室

发布时间:2023-06-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离校前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平稳离校,6月16日晚,套路直播微信登录党委书记付长波、副院长(主持工作)张涛、党委副书记刘艳坤、毕业年级辅导员付平、龙涛一同走访毕业生寝室,为即将毕业离校学生送去关怀和问候。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和老师深入了解毕业生的升学就业情况、生活近况、困难需求和未来打算。对已签约的同学、以及成功考取硕士或博士研究生的同学给出了宝贵的职场或学习建议,对尚未就业的同学进行了职业规划指导并给予鼓励,详细解答了毕业生目前面临的疑难困惑。老师们在叮嘱毕业生注意安全和保管财物的同时,真挚地希望毕业生能够持续关注母校的发展,并常回家看看。

付长波在交流中,对毕业生提出了三点希望。首先,希望他们能够保持脚踏实地的态度,不论是在学习还是工作中,只有真正踏实地去做,才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其次,希望他们能够保持眼中的光,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挑战,都要时刻保持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勇敢地面对并克服它们。最后,希望他们能够头中有事,即要有明确的目标和计划,不断给自己设定新的挑战和目标。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学院领导的到来和关怀,感谢学院的悉心培养,并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将牢记学院的教诲,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而努力奋斗。

此次学院领导走访慰问,送别毕业生,拉进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展现了学院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关怀,更激励着毕业生在未来的道路上继续努力,为社会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