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着眼教育国际化 服务学院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6-25 浏览次数:

着眼教育国际化 服务学院新发展

——学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一行莅临套路直播微信登录调研指导

 

近日,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查直处长一行至套路直播微信登录开展调研指导,重点就生物科学(师范)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如何更好院校共建、学院教育国际化水平如何提升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调研会议由套路直播微信登录党委书记付长波主持,副院长张涛、党委副书记刘艳坤、生物科学系主任郝友进、学院科级干部、中英合作办学教学秘书等参加了会议。

图1:国际合作交流处查直处长一行至套路直播微信登录调研指


付长波书记首先对查直处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套路直播微信登录中英合作办学基本理念、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未来方向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张涛副院长分享了他在上海学习和调研国际合作办学的基本情况,表示将结合套路直播微信登录实际,学习借鉴东部地区开展国际合作办学的优秀经验,不断提高学院中英合作办学的水平。刘艳坤副书记、学工办董泽艳主任和张璇老师则从中英合作办学学生管理的角度,就如何助力学生全方位成长,与国际处领导开展了交流。生物科学系主任郝友进、教科办主任范晓东从学科建设和研究生培养角度期望学校能够提供更多的国际化发展平台。

图2:与会人员参观师范生技能静音舱


查直处长在深入调研了套路直播微信登录生物科学(师范)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现状后,对套路直播微信登录该项目的建设表示肯定,并对如何更好院校共建该项目、如何进一步提高学院教育国际化能力和水平提出了建议。他表示,学院在“对标对表”做好项目管理的同时,要提高政治站位,积极与重庆市重大战略结合、与我校教育国际化的相关政策相结合,寻求学校各部门的支持,以期达到“同频共振”的效果。此外,他建议学院利用自身优势,积极开展培育新项目,助力校内师生拓展国际视野。

最后,付长波书记总结发言。他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查直处长一行表示由衷感谢,本次面对面的交流对话帮助套路直播微信登录进一步明晰了教育国际化发展的方向和步骤,特别是针对套路直播微信登录生物科学(师范)中英合作办学项目建设提出的建议具有切实的可操作性,套路直播微信登录将加强规划、突出重点、提质增效,通过加强学生管理、制度建设、经费支持、中外双方沟通等工作的开展,推动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的院校共建,借学校教育国际化发展良好势头,提高学院教育国际化水平,为学校教育国际化综合实力的提升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