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ading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孵化服务中心岳永兰书记一行莅临套路直播微信登录指导大学生创新创业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


 

517日,套路直播微信登录在逸夫楼131举办了创新创业项目培育交流动。本次活动由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孵化服务中心运营负责人兼大学城众创之家党支部岳永兰书记、西部(重庆)科学城大创谷孵化服务中心主管谭小宁亲临指导,学校创业学院副院长陈太红陪同,学院党委书记付长波、副书记刘艳坤参各项目负责人及指导老师参与

 

岳永兰书记宣讲创新创业政策

在活动中,岳永兰书记做出了创新创业政策宣讲和辅导。岳永兰书记指出,大学创新创业要坚持三个导向:第一,强调项目与产业的对接,学生需要将项目运用于实践,解决生活中的生产生活问题。第二,学生一定要真正参与到项目当中去,去了解项目。对于一些项目的传承关系,要做出新的变化和成果。第三,学生需要特别注意参赛组别的评审规则和一些大的变化,了解比赛的规则尤其重要。谭小宁主管作为我校2009级生物技术专业校友,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思考。

陈太红院长分析58互联网+”的高质量成果落地项目,指出了高校众多项目存在的普遍性问题:高质量创新项目转化不足企业培育不足核心技术壁垒等系列问题,并提出了优秀项目的培育思路:项目挖掘、团队搭建、创新思维、培育途径和学生实践。

 

付长波书记介绍学院互联网+项创新创业开展情况

 

付长波书记介绍了套路直播微信登录拟参赛项目的情况,就学院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和岳永兰书记一行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交流。赛道选择、项目的创新性、团队成员的能力素养方面给参赛团队提出了建议。

 

岳永兰书记一行和套路直播微信登录师生交流

 

姜璟雯(供图)

闫芳源、唐璐、张露、唐炜峰(供稿)

审核:付长波